ed旧谷

‘当下而已’

【钟女指】很多很多第一次(2)

(警告:最后是我yy出来的)
(cp滤镜严重)
(我知道这种四舍五入异常不好,轻喷qwq)



【(大概可能是)第一次被指挥使坑到】

后来指挥使老是拿这个梗说事。
(比如我本人写了两次……已经烂掉了)

信任是一件奢侈的东西,钟函谷吃过亏。给出去可以,一旦收回来,也再少有全心全意的时候,总是心有疙瘩。


这大概是他被叫奸商的原因。


“先生就没思考过如何摆脱奸商的称号?”
“交一分钱,得一分货。锦上添花之物无关紧要,哄得对方开心一点,我也多得一分利,何乐而不为?”


感情你的广告打多了还算是亏了?


“若是真有人办事求到万葬亭来了,那就是真的走投无路了。你想啊,别处毫无办法的事,能简单解决吗?只是他们认为那些事的价值,不值这么多报酬。”


“人心自私,说白了只是舍不下身外之物而已。”


“我也是人啊,我当然舍不下钱。”然后他坦言了自己的自私。坦荡地让人不知从何处反驳。


你不是千年老妖怪吗?指挥使暗自翻了个白眼。


晚餐事件之后,钟函谷在兜售的间隙,真有认真观察过指挥使。小姑娘经常安安静静一个人坐着,或看看书,或写写工作报告,或研究研究他的藏品,看他忙前忙后也不出手,也不打扰。


还…挺乖巧的。
甚至还有些看店的潜质,也从来不会担心被顺走什么宝贝。
要是三人成虎呢?钟函谷顺势就问了问自己。


不会,那小姑娘发傻起来连自己都卖,哪有那么多花花肠子。
因为可靠,因为是指挥使。


还是因为一些别的,自私的感情?


所以才会上当啊笨蛋钟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