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旧谷

‘当下而已’

【钟女指】在古街的观察日记(0)

*基本上会是一些来源于现实的观察社会小日常。

*我太菜,我写不来大长篇。枯了。

*可能写着写着就咕了。

*女指私设很多[责任心重,心善,对于工作冷静理智,对于人际关系就经常神经大条、脑回路脱线,表面看起来闷闷的内向,熟了之后没脸没皮,其实脑内小剧场异常活跃。]

*目前的感情进展是还没确定关系,但是互有好感




指挥使有过一些私心,偷偷和晏华提过对东方古街的巡查观察计划。

“这个计划本身是针对古街极不稳定的五行大阵的,也会拓展与原住民之间的交流,从中央庭的角度出发也未尝不可,如果非要我表态的话,我可以批准。”

“但是,我想询问一下。”

“传言最近你和古街万葬亭的钟函谷走的比较近,你对这个计划的支持是否与之有关?”



这已经问的很隐晦了,难道晏华也对八卦这么感兴趣的吗?


“额……如果非要说的话,其实有那么点……的吧……”在荷鲁斯之眼的洞察下承认这件事令人有些局促。

“好的我知道了。”


旋即就被通知晏华放了自己几天的假期。

以及一条短讯。

“万葬亭将负责指挥使这次度假的接待与住宿。祝好运。”


我还没准备好呢啊喂!!!

怎么就把我卖了???


“带薪假,过后就地开展《古街巡查观察计划》”

好der我这就收拾东西滚去古街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